您的位置:主页 每天资讯 新闻 正文
欢迎光临《每天资讯》

郑州铁道学院荣获十佳院校

每天资讯 2016-12-26 来源:未知 可分享

    近日,郑州市2014~2015学年度民办教育十佳单位暨民办教育杰出人物(优秀教师)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凭借雄厚的办学实力,再次荣获郑州市民办教育十佳单位荣誉称号。

  在市民办教育十佳单位评选中,我院经教育局前期评估推荐、市教育局审核申报材料、组织专家现场查检评估等环节程序,学院的办学指导思想、学校机构设置与班子建设、办学条件、学校管理与教育教学、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均达到郑州市民办教育十佳单位相关标准,顺利通过验收。

  据了解,郑州市民办教育工作会议是郑州民办教育领域的盛会,旨在总结交流民办教育发展模式,安排部署民办教育创新发展方向,推进郑州市民办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此次评选,再次证明了我院雄厚的办学实力和优异的办学成果取得了教育主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学院、高招代码:6308

 

热门关键词:郑州 十佳 铁道

 

感谢您阅读: 郑州铁道学院荣获十佳院校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