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每天资讯 新闻 正文
欢迎光临《每天资讯》

三新学堂“新眼界、新生活、新经济”公益演讲G20会场召开

每天资讯 2016-11-14 来源:未知 可分享
  
  2016年11月9日-11月10日,由社会化企业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 “新眼界、新生活、新经济--360°看世界” 主题公益演讲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型企业家、企业高管、政府官员、民间商协会、社团的负责人以及三新学堂企业家近200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嘉宾齐聚一堂,会场盛世芳华,尽显恢宏大气,全国省市等主流媒体云集,对本次会议予以大力支持并高度关注。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政府、企业、创业者们都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转型之路。一场思维创新的号角再一次在钱塘江畔吹响,在二十国集团G20会议结束之际又一场“360度看世界”的精彩演讲登上了G20会场的舞台。

  社会化企业继续教育学院(简称三新学堂)俨然成为了这个舞台的主角。
     社会化企业继续教育学院创始人孙杰先生为本次大会作“新眼界、新生活、 新经济--360°看世界”主题公益演讲,旨在帮助中小型企业家拓宽全球视野,借助彼此的竞争优势组合资源;学习国内外成功企业案例背后的创新商业模式来实现中国化的运用。

     这场主题鲜明、规模宏大、影响广泛、内容精彩的思想盛会,给与会代表经历了一次传统思维和创新理念激情碰撞的难得体验。 
     孙杰先生以自身丰富的人生阅历和超前思维围绕 “服务十三五、助推中国梦”为主线,鼓励当下互联网变革时代中的企业家们以新的眼界和视角看待今日世界和中国的巨变。清晰指出,当下我们企业如何实现智慧转型的途径? 如何智慧踏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之路?如何通过分享资源获得双赢的创新商业模式?无疑,这场富有远见的生动演讲引起与会嘉宾的强烈反响。

     社会化继续教育学院作为一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机构,在长达5年的教学实践中以传承“格物、致知、正心、诚意、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为教学方向,;以“公益促进经济,以经济保障公益,成就更多平凡人”为经营理念;倡导“梦想、信任、利他、多嬴、富民”十字方针,“以帮助别人成就自己”为信仰,助力中国新经济的发展。

     主讲嘉宾以生动活泼的案例带领与会嘉宾共同分享社会化企业联合运营中商业模式所展示出的无穷魅力,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求我们必须彻底打破传统思维的禁锢,解放自己才能真正走出一条互联网与实体产业相结合的路子。

     一场思维创新的风暴在互动分享中产生同振共鸣……
     这是一场高强度的思想盛宴,在更新观念的同时开拓新眼界!
     这是一场高科技的生活体验,感受全球领先VR创造新生活!
     这是一场高规格的分享经济,“互联网+”不再虚无漂眇,在变化中把握方向为企业带来新机遇!
     G20会场新峰会,势必推动中小企业成为命运共同体,并架起一座紧密协作的桥梁和纽带惠及更多的企业和大众,使他们赢在选择,拥抱变化。

感谢您阅读: 三新学堂“新眼界、新生活、新经济”公益演讲G20会场召开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